© Shine's Blog

Powered by LOFTER

FL Studio 11 中文说明书 20.Project Information

正文:

工程文件详情页面包含了工程的歌曲名称和一些附加信息。作者信息会自动保存到导出的音频文件中,可能对你建立版权有帮助。要查看作者信息,打开Windows浏览器,右键点击文件然后选择属性>详细信息。




注意:如果工程设置图标没有出现在左边的栏中,点击Project按钮来展开该部分。


选项

·Title 标题 - 给你的歌曲起个名字。

·Genre 风格 - 你歌曲的风格。这个参数会保存到你导出的.mp3和.wav文件中。

·Author 作者 - 在这里输入工程的作者(作曲家)。这个信息会在导出时保存到.mp3和.wav文件中。

·Info 信息 - 输入歌曲的附加信息。这个区域支持RTF(Rich Text Format)数据,当你从RTF剪切板(或者Word、WordPad等)中粘贴时,可以保留RTF的字体、颜色和其他文本特征。

·URL 网络连接 - 在这里输入你的主页连接或者邮件地址。

·Show it on Open 打开时显示 - 如果激活它,当工程被载入时,会有一个小窗口显示标题、信息和可以点击的URL链接。

·Reset working time 重置工作时间 - 时间就是金钱!通过追踪你的操作,按钮左边的记录信息显示的是你(大约)用了多少时间在当前工程中。技巧:把无线鼠标粘到你的狗身上来赚更多的钱!

翻译:阳光

文档位置:


发表于2014-08-2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