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Shine's Blog

Powered by LOFTER

FL Studio 11 中文说明书 19.Debug Information

正文:

按F10键来打开调试(Debug)面板。这个页面显示的是FL Studio当前的安装和操作状态。




MIDI数据

当你使用一个外部控制器来控制FL Studio时,打开调试面板可以看到输入的MIDI数据。这可以帮助你确定外部控制器的MIDI控制器号。


调试信息

没什么可看的,学习别的吧!但是如果你需要技术支持,他们可能会要求你把这个面板中的信息复制粘贴给他们。顺便说一声,FL Studio并不包含有害的操作事件(Detrimental Operational Happenings, 缩写DOH!)。如果你确实有一个DOH!时间,请确保它是可以重复发生的,然后向技术支持说明是什么导致了DOH!。如果一个DOH!是不可重复的话,那是很难修复它的。

翻译:阳光

文档位置:


发表于2014-08-2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