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Shine's Blog

Powered by LOFTER

[KSP 教程 by Nils Liberg] 1. 什么是Script

翻译:阳光

原文地址:https://nilsliberg.se/ksp/scripts/tutorial/#

正文:

什么是Script?


Script可以看作是一个小插件。它们与音序器中的MIDI效果器很像,但不同的是它们被整合到了采样器中,这会带来一些好处。与MIDI效果器不同,script能够使用Kontakt的一些内部功能,并能实现:


·改变某个特定音符的音量、象位、调音

·对特定音符实施淡入、淡出

·为某个特定音符的回放设置一个指定的组

·以任意的采样偏移来开始播放某个音符(只在采样器模式下有效)

·控制Kontakt的众多参数


Script是用Kontakt Script Languages写成的,并采用纯文本输入。Script包含有数行对KSP(Kontakt Script Procesor)的指示文本。KSP会根据你的指示在接收到音符和控制器信息时做出反应。


为了能创建你自己的Scripts,你必须学习Kontakt Script语言的语法,本教程就是帮你学习这个的。


发表于2014-08-02.